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党建双创

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双创    正文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情况

时间:2019-09-19  供稿人:马维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于9月5日在北图21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于9月9 日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于9月16日在北图210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于9月19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全院师生党员均参与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十个党支部也于9月19日全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各支部成员切实把相关精神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将“初心”与“使命”深深扎根心中.

大会形式以会议形式为主,并以观看“我们的初心与使命”视频为辅。会议主要内容为:

1.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丁锋贵与在场人员探讨不忘初心提出的时间过程、今年启动主题教育的原因以及党最原生态初心等问题。

2.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给每位党员教师配备一套教学教材,号召全体人员细悟细研,把党的创新理论与自身实践工作经验联系起来。

3.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组织员马维宣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希望学院各层党组织落实好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