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友信息    视频投稿须知

           视频主题要求积极向上、乐观鲜明、与生活学习有关等向上的正能量作品。

           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跳、闪、漏现象。声音不失真,无明显过高、过低,无明显背景噪音,可配背景音乐,但必须不涉及侵权,解说声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需配上简短说明文字,声音与画面要同步。

           视频需主题突出、意义鲜明,最好配有讲解或文字说明。视频资料中的字幕、幻灯及其图表文字要求无学术上的差错等问题,并尽量要求与文章的写作规范保持一致性。视频文件采用mp4格式,时长1~5分钟;视频保存格式为mp4。

           视频讲座和幻灯讲课要标注所有引用文献。视频文献是在正片结束后(即制作者及出版者署名前)列出本片的所有引用文献,引用文献按在视频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码著录;作者在幻灯中引用的文献须随幻灯同页面标注,标注在当前页面最下方,格式与文章中参考文献著录格式相同,引用文献按在幻灯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码著录,并在幻灯课件最后再次按文献列出所有引用文献。视频资料可配有论文,所投视频及论文必须为原创,未在其他网站或杂志公开发表,附文的学术和写作要求同一般论文要求。

           为激励创作,一经采用,奖励200-500元不等经费以兹鼓励。

           投稿邮箱:hylal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