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党建双创

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双创    正文

在校党员共同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时间:2019-10-01  供稿人:马维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在校党员共同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七十载风风雨雨,七十载披荆斩棘,七十载励精图治,七十载灿烂辉煌。为不断激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1日,运输学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在校党员于31栋共同观看国庆阅兵仪式,为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喝彩。

    上午十点整,李克强总理宣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正式开始。七十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五星红旗铿锵前进。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之前,习近平总书记停车肃立向旗帜注目。此次阅兵编共59个方(梯)队,总规模约1.5万人,各种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其强大的阵容,恢宏的气势,不仅展现出我军贯彻强军目标、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更展现出一个正在迅速崛起的强大中国的形象,让观看盛况的所有运输学子无不热血沸腾。

    阅兵式观看过后,每个运输学子心中都涌起一股自豪感和一种幸福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运输人”,定会勇扛时代责任,誓用汗水共筑祖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