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党建双创

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双创    正文

传承江西红色基因,担当立德树人使命——运输学院“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7  供稿人:  文章来源: 发布者:马维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9日,运输学院党委书记丁锋贵在北区图书馆210给全院教职工作专题党课宣讲。



会上,丁锋贵以《传承江西红色基因,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为题,立足江西本土,从 “江西的红色基因有哪些?”“如何传承好江西的红色基因?”“江西目前的发展优势有哪些?”“我们要培养什么样的大学生?”四个方面进行讲述。

他指出,江西作为掀起红色风暴的政治主舞台、推进土地革命的军事主战场、汇聚领袖先驱的革命大本营、预演文韬武略的治国试验田,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砥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总结成功经验,从党的精神血脉中汲取智慧力量,让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持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他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我们的职责,作为江西高校的教师,为江西发展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是义务,更是情怀。

党课最后,丁锋贵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脚下这片红土地吸收深厚养分,让理想在创新创造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努力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