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党建双创

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双创    正文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总结会议

时间:2021-09-08  供稿人:  文章来源: 发布者:马维  浏览:

629日,运输学院党委在北区图书馆2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总结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运输学院党委书记丁峰贵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三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工作进行总结与回顾,并阐述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他表示,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学院各支部能够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学习教育、宣讲实践活动,计划安排充实,形式丰富多样,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他提出,在之后的工作开展中,领导班子成员应当强化组织动员能力,加强与党员的联系,凝聚力量,为党员和师生实实在在做事情,提升党员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将党史学习和自身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