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友信息    正文

85起线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8-05-03  供稿人:裘友林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85起线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2018421日上午9时,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85起线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邀请了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丁阳喜、校友办科长王倩、党政办公室主任裘友林、课任老师康老师和朱老师以及27位校友来参加此次聚会。

聚会开始由丁书记,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办学条件等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校友们分享了自己在交大的青春岁月,并且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王科长谈及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情感、交流信息的平台,学校校友办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随后老师分享了教学经历,由衷地叹母校的发展壮大,深情地表达对自己教学时光的怀念,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快的笑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


最后以当年班级团支书为代表,校友们逐个分享这三十年的经历和变化,从当初的青春年少到现在的年过半百,三十年后再聚首的今日,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校友们表示再次相聚,同叙同窗之谊,共享人生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