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友信息    正文

​98级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同学毕业16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8-05-16  供稿人:裘友林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98级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同学毕业16周年返校聚会

2018512日上午10时,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98级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同学毕业16周年返校聚会。邀请了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坚、校友办科长王倩、党政办公室办事员柳祚满、以及25位校友来参加此次聚会。

聚会开始由刘书记,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办学条件等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猛速发展成果并且代表学院领导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也表达了学院的不断发展,离不开这些优秀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和默默关注。

随后校友们积极热情的分享自己对母校和学生时期的怀念,由衷地感叹母校的发展壮大,还时不时调侃一下学生时期自己和同学们之间的青春趣事,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快的笑声,仿佛一瞬息回到了十六年前的日子!

最后以当年班长为代表总结发言,提出大家一定要经常聚一聚,巩固大家的同学情谊,虽然毕业后各奔东西,但是四年同窗情谊是不会随着时光流逝而散去的。从当初的青春年少到现在的人到中年十六年后再聚首的今日,也是让人倍感亲切与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