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友信息    正文

校友会|收获昨日梦想,共庆交大辉煌

时间:2021-05-04  供稿人:楼毅强  文章来源:运输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者:叶强  浏览:


本站讯】新媒体中心 报道

5月3日下午,学院2007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在36栋301会议室举行。由院党委副书记裘友林主持会议。校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罗侃,对外联络科科长陈士峰,校友服务科科长王倩以及07建工辅导员、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此次聚会意在联络校友,增进感情,凝聚力量。

活动正式开始前,大家畅谈过往,欢笑声充满整个会议室,十年的时光丝毫不能褪去老同学当年的情谊,也不能够冲刷师生之间美好的回忆。



会议伊始,罗处长向在座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发展状况,强调了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校友会工作有“三服务”:学校要为校友会服务、校友会要为校友服务,老校友为新校友服务。

随后,裘友林书记再次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育实践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他指出,组织校友座谈,一是希望校友常回母校、关心学校;二是加强校友工作、搭建交流平台;三是不忘初心、献计献策,共商、共谋、共促学院发展。



接下来,几位老师先后发言,往事历历在目,在老师眼中,成绩的优良,社会地位的高低不是评价一个学生成功与否的标准,只要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那就是成功。希望同学们无论发展的好与坏都能常回家看看,并祝福同学工作更胜一层楼。



参会校友纷纷发言,分享自身的求职创业经历与人生经验感悟。他们的讲述,有从职场小白到职场高管的进阶经历与奋斗感悟,也有独自创业拼搏与努力的心得,强调了在校期间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知识能力储备。也纷纷就自己当时的学业规划、求职意向、未来创业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愿母校能更好的发展。大家畅谈过往,欢笑声充满整个会议室,十年的时光丝毫不能褪去老同学当年的情谊,也不能够冲刷师生之间美好的回忆。

最后,校友们来到学院楼前共同合影留念。本次校友聚会,不仅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加深了学院师生、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和难忘情怀。

今年是校庆五十周年,欢迎更多的校友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