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正文

我院教师在SCI一区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时间:2019-03-08  供稿人:黄己酉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2018年,我院教师石俊刚博士在《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 : METHODOLOGICICAL(JCR期刊小类分区SCI一区)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Service-oriented train timetabling with collaborative passenger flow control on an oversaturated metro line: An integer linear optimization approach”。这是我院继2017年强生杰博士之后发表的第二篇SCI一区论文。

    运输学院自2016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加大高质量标志性成果的产出,以高质量的科研工作、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共获批国家级项目10项,省部级项目28项,服务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的各类横向课题224项;科研经费累计达到3100余万元。出版学术专著及教材23部,获授权专利8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16篇,其中被SCI/EI检索、国内权威期刊及人大复印全文转载论文4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