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院所    正文

关于成立智慧道路交通研究院的通知

时间:2018-10-24  供稿人:黄己酉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直接箭头连接符 2交人〔2018146


关于成立智慧道路交通研究院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抓住交通行业“十三五”智慧高速系列重大工程应用技术研究和建设的重要机遇,迅速建立一支在江西省乃至全国道路交通应用技术领域,集研究创新、新技术及其装备应用、新标准制定、新成果转化与推广为一体的高水平科研团队,经研究,决定成立“华东交通大学 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智慧道路交通新技术应用联合研究院”(以下简称为“智慧道路交通研究院”)。

一、职责

1.立足道路智慧交通发展现状和趋势,围绕智慧交通领域,开展人才培养、新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课题研究及产业化探索等。

2.在道路交通领域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车路协同、路面再生的技术与装备等方面实现技术创新,进行相关产品研发、项目申报及产业化探索,实现技术积累与产业化双赢。

二、机构及人员设置

智慧道路交通研究院设在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不设行政级别,不增加人员编制,黄稚龙同志兼任研究院院长,温熙华同志(中电海康)任联席院长,秦鸣同志任常务副院长,刘彦斌同志(中电海康)、仰建岗同志、彭理群同志任副院长。



华东交通大学

20181023

(此件主动公开)











直接箭头连接符 3直接箭头连接符 4东交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81023日印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