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党建双创

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双创    党建动态    正文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


627日下午,运输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在北区图书馆210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坚主持,共6项内容。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权宣读《运输学院关于连星等47名同学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要求全体预备党员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为新入党的同志代表佩戴党徽。




学院党委为党龄是10的整数倍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委书记丁锋贵,党委委员、院长张诚向他们送上祝福贺卡及鲜花,勉励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党员代表温青云发言,她充满激情地讲到:“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我们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和领悟。”

教工党员代表漆昕分享了自己身边几位党员模范的优秀事迹,从小时候遇见的党支书大伯,到学生时代的室友,再到工作以后的同事、领导乃至自己的党员父亲,他们坚强的党性和优秀的品质,都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学院党委书记丁锋贵作总结发言,丁锋贵首先肯定了新时代全院广大师生党员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紧接着,丁锋贵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2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牢牢把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不断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四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丁锋贵最后号召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不断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奋进之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结束之际,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

核稿|马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