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党建双创

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双创    党建动态    正文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211日上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教36 2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熊国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廖宝峰到场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锋贵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贯彻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学院党委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现场

会上,张诚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丁锋贵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积极健康、中肯客观的相互批评。最后,熊国良同志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讲话,丁锋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进了团结,为会后的问题整改落实方向达成了统一共识。真正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教育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