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党建双创

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双创    党建动态    正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运输学院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于630日下午在北区图书馆210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丁锋贵、院长郭军华以及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裘友林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丁锋贵同志从“为什么要共建”、“怎样共建”、“与谁共建”这几个方面向各位师生党员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基本内容。丁锋贵同志强调“我们要开门搞党建”、“做好党建引领、融合、服务”。其次,丁锋贵同志对支部共建提出了几点期望:一、各党支部要对共建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做好谋划,开好局,起好步;二、各支部要结合自己支部特点及优势,寻找支部共建的切入点;三、各支部要注重提炼和总结,打造支部共建党员品牌活动并广泛宣传,发挥带头作用。

随后,在与会师生党员的见证下,结对共建的党支部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师生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交通运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江睿智同志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在会上发言。组织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有利于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形成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有利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