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党建双创

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双创    党建动态    正文

630日下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在北区图书馆210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锋贵、院长郭军华以及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裘友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丁锋贵同志和郭军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一起向在今年过秩年政治生日的党员送去生日贺卡和鲜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教师党员代表魏堂建同志以自身经历向在场的师生讲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10年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10年的奋斗目标做出了具体规划,并借此机会许下庄严承诺。

紧接着,丁锋贵同志以“在新冠疫情防控中读懂中国共产党的三个‘信’”为题给与会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首先他向大家解释了“三个信”指的是“信仰、信念和信心”。然后旁征博引,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三个方面依次给大家做了细致的解读。

会议最后,在院长郭军华的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