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党建双创

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双创    党建动态    正文

校史馆不仅是学校发展历史的陈列室,更是学校办学思想不断发展的源泉。作为校庆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923日下午,运输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第一批教职员工参观新改扩建的校史馆,共同重温学校办学历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政办和交通工程系教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让学院教职工更好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



老师们在校史馆讲解员的介绍下,依序参观各个展厅,详细了解和回忆学校在各个历史阶段治学办校的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老教师们还向年轻教师讲述了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事件、学校发展初期的艰苦创业故事,丰富了年轻教师对学校历史的认知。



老师们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校今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华交人的艰苦奋斗,更加坚定了服务学校、服务地方、服务行业、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之中,传承华交精神,赓续育人初心,坚持立德树人。


据悉,学院将分45批完成全院教职工的校史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