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群团工作    学团动态    正文

学习廖俊波,展现新作为

时间:2017-06-30  供稿人:裘友林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6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党委副书记蔡卫平、辅导员曹魁和部分新老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曹魁主持。

图片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

  

会议伊始,曹魁老师为与会党员们阐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学习的楷模,值得每一位党员好好学习。曹老师向各党员强调了廖俊波同志的伟大精神,要求学习他对党忠诚,坚定政治信念,筑劳思想根基;学习他一心为民,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学习他拼搏进取,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大胆作为的精神。

  


图片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

  

接着,蔡卫平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应学习廖俊波同志勤奋为民,为老百姓谋福利的无私奉献精神,虽然与会的党员大多是学生党员,地位不同,但党的义务是一样的。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也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蔡书记从以下三点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培养过硬的政治素养,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二是在学习方面起带头作用,学好专业知识和人文社科知识等,成为国家人才。三是积极为同学、社会服务,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为党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蔡书记以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工匠精神为结尾,要求学生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崇高精神从而成为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向全体新老党员宣传了优秀党员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希望各学生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表现出新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