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群团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招收2017届本科毕业生

时间:2018-01-10  供稿人:刘文坚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本站讯就业指导中心 黄文潇 报道

 为增加我院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发展方向,加深我校与深圳市地铁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深圳市地铁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7日莅临我院招聘相关铁路专业毕业生。

深圳地铁人事处领导于2017年11月7日14:00到18:00于我校38栋602,603教室对有意向到深圳地铁就业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现场来面试的同学摩肩接踵,十分积极。在领导们对同学们简历的一番细心查看对比后,领导们又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个个有深度又有广度的问题,现场同学表现也十分不错,有些的表现同学可圈可点。

    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长久紧张的面试,本次招聘会得到了一个圆满的结束。后续的录取审核工作还需继续

  

(责任编辑:黄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