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群团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昆明铁路局人事处领导莅临我院招聘2018届毕业生

时间:2018-01-10  供稿人:刘文坚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本站讯:就创中心 高艺璇 报道

昆明铁路局人事处领导于2017年12月9日上午莅临我院招聘2018届铁路相关专业专科毕业生。

我校长期为昆明铁路局输送高质量人才,与昆明铁路局建立了良好的人才交流关系,这也是昆明铁路局此次前来招聘的重要原因

  

 

(图片来源:曾露仔

  

2017年12月9日上午8:30分许,昆明铁路局人事处相关领导在38栋207对有意向到昆明铁路局工作的同学进行面试。认真翻看简历后,又进行逐一提问,以考察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初试结束后,面试官认真讨论分析面试过程中记录的内容,结合个人简历与个人基本情况,仔细斟酌,最终选出五名同学进入复试,对他们的学习、家庭、身体状况等具体情况进一步了解。

  

经过多重考验与层层筛选,12月9日下午,几名同学成功签约。

历时一天的招聘会圆满结束,毕业生在获得一定面试技巧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以及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从而让大家明白在就业压力面前,更多的是要全面了解和完善自我。昆明铁路局和前来应聘的学生都表示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黄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