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群团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招聘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专科毕业生

时间:2018-01-10  供稿人:刘文坚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本站讯:就创中心 高艺璇 报道

2017年11月30日下午,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莅临我校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18届轨道相关专业毕业生。

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于11月30日14:00在图书馆106举办宣讲会。负责人首先播放杭港地铁宣传视频,随后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培训体系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招聘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应聘者前来咨询,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11月30日15:30分许,面试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205对有意向到杭港地铁工作的同学进行面试,认真翻看简历后,又进行逐一提问,以考察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历时半天的招聘会圆满结束,毕业生们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的同时,也对于现在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杭港地铁和前来应聘的学生都表示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黄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