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群团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莅临我院招聘2018届专科毕业生

时间:2018-01-10  供稿人:刘文坚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本站讯:就创中心 秦玉骁 报道

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广铁集团)于2017年11月27日莅临我院招聘相关铁路专业毕业生。

27日上午八时许,在我院就业指导办傅朝民老师、辅导员刘毅老师的陪同下,广铁集团人事处的有关领导来到了招聘场地——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一路上,老师们与广铁集团人事处的领导同志就当前就业形势以及我院应聘毕业生相关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傅老师表示,长期以来,广铁集团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人才交流关系,在广铁集团工作的我院往届毕业生更是广受好评,我们一定要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为广铁集团、为中国铁路事业输入一股股来自交大的新鲜血液。广铁集团人事处的领导表示,多年来,华东交大为广铁集团、为中国铁路事业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华东交大的人才培养能力有目共睹,这也是我们今天来招聘的重要原因。

 (图片来源:秦玉骁

下午五时许,广铁集团人事处相关领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对有意向到广铁集团工作的同学进行面试,在一一翻看简历后,又询问了同学们许多问题,以此来考察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面试,此次专场招聘会得以圆满结束,后续的录取审核工作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黄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