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群团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撸起袖子好好学,梦想成真。”——我院2016级交通运输詹天佑班“青春·畅想”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8-04-03  供稿人:刘文坚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本站讯 新媒体宣传部 潘纪元 唐烨飞 报道

梦想如同经典,永远不会随着时间的消逝而褪色。为了加强师生之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牢固同学们之间友谊的纽带,展现新青年积极向上,年轻活力的形象。2018年3月29日下午三点,2016级交通运输詹天佑班创办了“青春·畅想”主题班会。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万明,校办主任闵伸,校办副主任何永峰,刘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曾友田,校学工部副部长王冰雪,我院院长张诚和院党委书记丁阳喜受邀出席本次班会。

 

25位同学获得奖学金、其中一位获得特等奖学金、四级通过率达到92%、在学校学院各大科创类竞赛中夺魁......是我院2016级交通运输詹天佑班同学们从入校至今一年多来获得的成就,詹天佑2班班长崔添淇为我们介绍道,“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努力,不辜负万书记一直以来对我们成的关心与认可。”万明书自从记作为2016级詹天佑班同学们的“辅导员”以来,一直对班上的同学们投以指导与关心,力求让交通运输“詹天佑”班的“名片”发到更多人的手里。

在医院做志愿者、看报、健身......随后万明与班级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寒假生活分享,“演讲者的内容及提问与回答深度是我远远不能达到的,这源于我的知识匮乏和思考深度的不够。”卓越班的任琦璇分享了她寒假时阅读的《在北大听讲座》,她认为,微信及知乎中的文章带给我们的是浅阅读,我们思想深度必须通过阅读纸质书来提高的。万书记也提到我们要学会同时运用网络与书本来汲取更深更广的知识,同时他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撸起袖子好好学,梦想成真”是万书记在“畅想树”上写下的对同学们的寄寓,随后万明对在座同学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与建议,同学们也在“畅想树”上写下了自己的“小目标”。班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于基地前合影留念。此次班会,不仅真正的做到了畅谈青春的目的,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与老师、同学与同学间的关系,整个班会氛围融洽温馨,但也同样卓有成效,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黄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