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正文

黄稚龙带领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6-07-01  供稿人:裘友林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本站讯]:宣传部 胡昕雨 报道

2016年6月30日16:00,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黄稚龙于35栋104为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表讲话。

在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后,黄稚龙说道,值此建党95周年的喜庆之际,我院全体党员更应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唤醒党章意识、严明党的纪律。


图片拍摄:刘子晗

他表示,在全球经济萧条的大环境和国家改革进入深水区的关键阶段,我党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执政党,执政体制独一无二,执政理念在不断革新,成员遍布各个阶层,如何发挥个人作用成为了最重要的问题。“两学一做”看上去是一项专题活动,实质上是成为每个党员入党的基本要求,落实活动的开展则是为提醒全体党员在关键时期了解身上的责任,为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冲刺。

最后他说道,历经95年的探索与实践,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景将无比广阔。

责任编辑:张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