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6-07-12  供稿人:裘友林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本站讯]: 张潇 报道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确保假期留校学生安全,2016年7月8日,我院于35栋104召开2016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蔡卫平、学工办主任刘文坚出席大会,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蔡卫平对在座留校学生为了学业选择放弃假期、留校学习的精神表示肯定,他表示,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虽然成立不久,但是是一个有底蕴、有后盾的集体,为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建立了完整的管理制度。其次,蔡卫平强调了各项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学生注意人身安全,不去江河湖泊游泳;晚上不要外出,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饮食卫生,有问题及时就医;并强调学校寝室禁止留宿外来人员,留校学生要服从安排,统一集中住宿,女生要格外注意自身安全。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学多与家长联系,并预祝大家有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

刘文坚强调了寝室禁止违规电器的问题,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学院成立了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小组,他提醒在座学生,如果出现意外情况,一定要及时和专业负责人及值班学生、值班老师联系。


图片拍摄:张潇

据悉,我院2016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小组组长由蔡卫平担任,刘文坚任副组长,成员由假期学院值班教工组成,下设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办公室,刘文坚兼任办公室主任,叶强任副主任,并安排两名学生干部参与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