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正文

群星璀璨,尖椒启航

时间:2021-01-05  供稿人:学院团委  文章来源: 发布者:柳祚满  浏览:

 


群星璀璨,尖椒启航

1231日,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尖椒启航”2020年度表彰暨迎新年晚会在南区礼堂隆重举行。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刘林芽,校团委书记李雪峰,以及运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晚会。

音乐声起,由运输学院舞龙队带来“龙耀华交”舞龙表演。一条颜色喜庆的飞龙从舞台左侧向右摇曳而出,上下翻飞之中矫捷而又绚丽,腾云驾雾,好不威风。

 

开场表演后,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刘林芽致辞,运输学院丁锋贵书记宣读本次詹天佑之星、十佳运动员、十佳志愿者、突出贡献个人及“菜鸟网络”奖学金获奖名单。

 

  

 


本场晚会共有“相识运输 怀梦天佑”、“明德惟馨 筑梦天佑”、“博学笃志 追梦天佑”、“众志成城 传承天佑”、“创新务实 启航天佑”五个篇章,分别对在学院中表现优秀,积极向上,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卓越的个人进行表彰。

IMG_7179  IMG_6619

IMG_7070  IMG_7030

在表彰的同时,晚会也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整齐划一的舞蹈《天南地北》表演酣畅淋漓,点燃全场;詹天佑班带来的群体朗诵《交通青年说》,自信坚定的神情、笔直挺拔的站姿,展现了当代交通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声声诵读让人胸腔中的热血跟随着朗诵声奔流沸腾;歌曲《山河无恙在我胸》的共同献唱引领着听众的思绪飘向远方,纵然是疫情依然阻拦不了祖国繁荣昌盛的步伐!

 

 

 

 

最后,在场师生千人同唱校歌《奋进,华东交大》,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华交追梦,在运输圆梦。在这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校庆五十周年之际,全院师生一同迎接闪耀希望的2021年,追梦路上,运输与共,以梦为马,尖椒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