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正文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时间:2021-01-22  供稿人:  文章来源: 发布者:柳祚满  浏览: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1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通达楼301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谈话。院党委书记丁锋贵主持谈话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系部(室)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

丁锋贵首先传达学校纪委书记洪梅同志在指导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然后从为什么要开展政治谈话、政治谈话要谈什么两个方面展开。他要求各系部(室)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做四种人,一是做理论学习的带头人,二是做政治建设的明白人,三是做群众工作的贴心人,四是做事业发展的领航人。他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党政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50周年校庆和建党百年华诞。






谈话对象纷纷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扛起政治责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还和大家一起讨论了学院的“寒假作业”,决心利用寒假时间,抢抓发展机遇,夯实办学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