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困难职工代表

时间:2021-01-28  供稿人:  文章来源: 发布者:柳祚满  浏览:

2021年1月22-24日,学院党委书记丁锋贵,副院长、甘卫华、徐国权、张志坚,党委副书记裘友林等院领导,代表学院党委分别走访了部分教授、青年教师、辅导员及困难教师代表,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达全体师生的关心与问候,诚挚致以他们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交通运输与经济研究所所长、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查伟雄教授时,学院领导感谢查教授为江西省的交通事业及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在传帮带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查教授同时为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研究所自04年成立以来对江西省交通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与成就。



在薛运强博士的办公室里,学院领导对薛博士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薛博士也对到访领导们透露了自己的心声:“非常感谢这一年来学院各位领导的培养与照顾,多亏了学院长期努力塑造的良好环境,才让我们这些工作者更好的参与到学院工作与科研项目中去。”




在慰问辅导员陈莹莹同志时,学院领导对陈莹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祝贺,希望她和其他辅导员一起砥砺前行,再立新功,培育更多的“红尖椒”。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黄己酉、困难教师聂鹏时,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克服困难,为学院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

党政办负责人、党委组织员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