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正文

关于举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徽院训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3-14  供稿人:程驰  文章来源: 发布者:柳祚满  浏览:

院徽院训是体现学院办学理念、治学精神、学院形象的重要文化元素,是学院文化的灵魂。为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切实增强师生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现面向全校师生和校友开展院徽院训设计大赛。

一、征集内容

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徽、院训

二、征集对象

华东交通大学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

三、征集时间

2022311日至2022510

四、征集要求

(一)院徽设计要求

1.寓意深刻、创意独特,能够反映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能体现学院的院风,教风、学风,成为学院精神的形象标识。

2.设计图案规范严谨,构思新颖,主题鲜明,简洁明朗,具有强烈的形式美感和视觉传播效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便于识别和制作。

3.设计元素中,学院中文名称为: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院英文名称为:School of 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 East China Jiaotong University

4.院徽作品格式应为“.jpg”或“.jpeg”格式,并附简要设计说明。

(二)院训设计要求
  1.言简意赅、意蕴深厚,凝聚人心、激励进取,能充分体现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文化内涵和精神风貌。

2.院训作品应为字数一般不超过8个字,须附释义或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五、投稿须知

1.请投稿者根据欲投稿情况填写《附件: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徽院训设计投稿作品登记表》,连同作品一起投稿。所有文件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命名统一格式为:“交通学院院徽/院训—(班级) 姓名”。

2.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作品均采用电子邮箱的方式提交,投稿邮箱为:258224376@qq.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交通学院院徽/院训—班级 姓名”。

3.所有投稿作品请保留原始设计文件,投稿文件恕不退还。

4.投稿者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或依法享有设计方案著作权等全部知识产权的权利人。提交作品时投稿人需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或机构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均由投稿人承担全部责任。

5.设计方案一经采用,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和投稿者的承诺,其著作权(所有权、使用权、修改权、组合权、传播权等)均属于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所有。

6.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拥有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六、作品评选

1.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邀请学院领导、师生代表等组织评选。

2.作品征集结束后,通过评审委员会讨论、公开投票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最后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七、奖项设置

院训及院徽各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发给一定的奖金(奖品)及证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莹莹

联系电话: 0791- 87045133

电子邮箱: 258224376@qq.com

附件:《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徽(院训)设计投稿作品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