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正文

实验中心召开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5-03  供稿人:黄己酉  文章来源: 发布者:柳祚满  浏览:

202252日晚1830分,交通学院实验中心召开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部署线上紧急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黄己酉主持,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张志坚副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部署。

张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两级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多方联动,关注学生动态,加强学生管理。实验中心加强各实验室管理,要求每晚十点前学生必须离开实验室,返回宿舍;有监控设备的实验室必须打开监控,时刻关注实验室情况。他再次强调,学生在实验室内操作时指导教师必须在场。

张院长分别与各实验室负责人沟通,了解每个实验室的开放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黄己酉作了总结发言,动员实验中心全体成员齐心协力,校内校外共同发力,坚决执行学校、学院工作部署,做好、做细、做实疫情管控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