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团快讯    正文

团日活动|20级交通运输:红旗飘飘祝国庆,歌声悠扬庆中秋

时间:2020-10-13  供稿人:裘友林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本站讯2020级交通运输专业 报道

2020101日,注定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国庆,又是传统佳节中秋。双节同至,举国欢庆。在这个皓月当空、云淡风轻的美好夜晚,华东交通大学2020级交通运输专业师生相聚一堂,举办联欢晚会共度双节。



此次联欢晚会由20级交通运输专业的新生独立设计,自己主持。这不仅是大部分同学第一次经历独在异乡的节日,也是同学之间的第一次大融合。

晚会在四位主持人为祖国祝福、向师生问候的话语中拉开了序幕,欢快的开场舞迅速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我怎么这么好看》、《北京东路的日子》等一个接一个的节目,以舞蹈表演、独唱、合唱、朗诵的形式让现场同学拍手叫好,欢声如潮。



来自新疆的同学身着节日盛装,精心准备的舞蹈向同学们展示了少数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掀起了一波波高潮。

随后,叶老师一句儿行千里母担忧,我女儿也上大学,我希望得到她的问候,所以我建议现场连线你们的父母、家人,送上你们的问候与祝福一出,立刻得到了在场同学的支持和回应,专业家长群被刷屏,许多家长晒出了问候短信,骄傲地展现子女的感恩之心。



叶老师放弃与家人相聚,却让我们倍感温暖。为家人报喜,为家人祝福,让这一次的远离家乡的特殊节日变得意义非凡。

整场晚会时而灯光明亮,时而星光点点,表演者与同学们配合默契,小游戏、小抽奖穿插期间,欢笑声声,掌声连连,刚进校的忐忑没了,彼此间的生疏淡了,离家的孤独浅了……



红旗飘飘,是先辈们为我们撑起的一片鲜红的天;五星熠熠,是我们新一代助国前行的远方的目标。晚会气氛在同学们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达到顶峰,全场红旗舞动,歌声飘扬,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运输学子感恩先辈,心系祖国,嘹亮的歌声振奋众多新生爱国的热血,激发出同学们为国成才的热情,坚定了为民族复兴奋进的信心!


 

茫茫人海中,因为遇见了你们,这一切变得不一样;漫漫路上,也正因为你们,才不枉此行。

 

(责任编辑: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