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团快讯    正文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召开第一届“双代会”

时间:2019-09-21  供稿人:刘文坚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本站讯】新媒体中心 胡英杰 报道

为扎实推进共青团华东交通大学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华东交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的各项工作。我院于99日晚7时,特此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学院参加校“双代会”代表,并推选共青团华东交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华东交通大学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当晚到场的各代表,总共202人,其中团员暨学生代表196人,教师代表6人(其中1人由校团委指派,列席我院会议),参与评选,无人缺席


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表决通过《“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 

经大会表决,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同意人数超过代表人数2/3),符合法定要求,审议通过《“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

第三项议程: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根据院团委|团委会研究并报请院党委批准,推选叶强同志为总监票人;肖彦彬、黄旭为监票人;马彦婷、彭英为记票人。

第四项议程:选举双代会代表

根据我院参加学校代表人数,应选团员代表26人,学生代表31人,以下为当选代表名单:

团员代表名单:叶强、林祖盟、黄雅婷、陈莹莹、聂磊、黄阳、鲍子颖、肖彦彬、涂之莹、陈筱玥、江睿智、黄颖斯、彭英、徐苒、丁维洲、马彦婷、方鸿、刘璕、连星、沈超、姚逸、周慧、宋文辉、罗艳雯、王叙、任琦璇。

学生代表名单:鲍子颖、肖彦彬、涂之莹、陈筱玥、江睿智、黄颖斯、彭英、徐苒、丁维洲、马彦婷、方鸿、刘璕、连星、沈超、姚逸、周慧、宋文辉、罗艳雯、王叙、任琦璇、时二宁、崔添琪、索引、黄旭、燕忠超、胡英杰、温青云、涂顺、刘竞仪、张哲凌、柴巧云。

第五项议程:选举学生会委员候选人

 根据我院参加学校代表人数应选共青团华东交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3,华东交通大学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4人。以下为当选代表名单:

共青团华东交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林祖盟、聂磊、黄阳。

华东交通大学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索引、鲍子颖、江睿智、任琦璇。

第六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此次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奏唱中拉下帷幕,“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希望各位代表在未来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师生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刘竞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