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团快讯    正文

校运会闭幕式:十一连冠,庆贺华诞

时间:2019-11-03  供稿人:刘文坚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本站讯】新媒体中心 吴雪洋 王韵雯 报道

2019930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画上圆满句号。参加该次闭幕式的有华东交通大学学校领导及老师,运动员及各学院方阵队代表。

闭幕式前,主持人李雪峰宣布各代表队入场,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十七届校运会闭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本届校运会总裁判长、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巫文辉宣布比赛成绩,其中,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以240.83分的团体总分位列榜首。



接着,由校团委副书记师星宣布运输学院以618分的高分,成功取得2018-2019学年校园体育文化团体第一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在第37届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中,运输学院也名列第一。

会上,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徐长节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给了充分肯定。

同时,他指出,要把在运动会中取得的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促进学院建设的强人动力,以推动各项工作进步的提升,号召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作风,迎接学校工作的新挑战,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跨越,努力创造学校的新辉煌。最后宣布运动会闭幕,并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老师表示感谢。



此次运输学院取得的好成绩,与他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田径场上运动员们能够有精彩的表现,与他们平时生活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在炽热的阳光下,在精疲力尽的时候,他们没有放弃,他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在平时训练中如此,在比赛场上更是如此。

本次校运会精彩纷呈,在全体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组委会的辛勤工作中,各代表队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勇于开拓,团结和谐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运输启航,我强国强。这一声口号,喊出了运输学子的斗志昂扬。迎难而上,永争先锋,这是田径场上的体育精神,也是无数运输学子不断践行,不断弘扬的运输精神!


(责任编辑:刘竞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