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活动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孔目湖学术沙龙(第八十四期)

时间:2021-12-08  供稿人:  文章来源: 发布者:潘海琴  浏览:

一、主题

世界大国兴衰与中国文化的传承及创新

二、主讲嘉宾

甘筱青,清华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复旦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后;二级教授,南昌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生导师;赴法国、美国访问学者。曾任南昌大学副校长、九江学院校长、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兼任国家孔子学院总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科技委管理学部委员、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中国高教学会大学文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国际儒学联合会理事等职。

甘筱青教授的教学与科研涵盖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文化传承与创新等领域,先后主持并完成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众多国际合作与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成果获奖。

三、主持人

郭军华 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院长

四、参加人员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师、学院全体研究生,全校感兴趣的教师、学生

五、主办单位

华东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六、承办单位

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七、沙龙摘要

从哲学思维的角度以及结合学科思政、专业思政的建设,从世界大国兴衰的历程讲解中国文化的传承、创新的路径及思考。

、时间:

2021年128日(周)下午:14:30—16:00

、地点:

北区图书馆210报告厅


欢迎全校师生参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