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导师风采1    正文

 



 

 

一、个人简介

于影霞、教授、江西省质量奖评审专家,研究方向:质量管理。

招生专业: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型硕士)、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型硕士)

 

二、主持的科研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超声冲击对镁合金焊接接头表面质量及疲劳失效的影响机理研究”,50万元,已结题,主持。

2、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焊接接头失效行为分析及改进技术研究”,1.5万元,已结题,主持。

3、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工科大学生质量素质模型及影响因素研究”, 1.92万元,已结题,主持。

4、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工科硕士研究生质量素质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对接研究”, 1.0万元,已结题,主持。

5、江西省教学研究课题“基于企业需求的质量管理课程教学改革及成效量化评价”,0.36万元,已结题,主持。

6、华东交通大学科研课题“道路交通事故中货运驾驶员失误原因调查及事故树分析”,0.5万元,已结题,主持。

 

三、代表性成果

1、《质量管理工程》主编,化学工业出版社,2015年1月。

2、《标准化工程》编著,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2019年6月。

3、转向架用SMA490BW钢焊接接头超高周疲劳性能的影响因素,中国铁道科学,2018年1月

4、Six-Sigma 在改进冷凝器焊接过程质量中的应用,科技管理研究,2017年1月

5、超声冲击工艺对16MnR十字接头表面质量的影响,表面技术,2018年8月

6、面向绿色能源产品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复杂工序CTQ识别模型与算法,江苏大学学报,2017年2月

7、基于模糊综合算法探讨供方资质与实证分析,物流技术,2015年12月

8、基于优化组合权与云-VIKOR法的PFMEA风险评估分析与改进,计算机应用研究,2019年6月

9、冷凝蒸发器焊接生产线工艺改进研究,华东交通大学学报,2016年10月

10、钛合金螺旋铣孔切削工艺的正交优化与试验分析,表面技术,2016年12月

 

四、联系方式

手机:15270813955

Emailyyxhb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