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群团工作    学团队伍    学生会    正文

[本站讯]:新闻部汪成峄熊琳珺刘文强报道

112415:30,我院第十四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区礼堂三楼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蔡卫平、学工办主任刘文坚、团委书记裘友林、团委副书记杨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马维出席典礼。典礼由杨涛主持。


图片拍摄:张周易

蔡卫平在会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借此机会预祝大家在以后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实现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的正确选择;二、要努力学习,善于学习,加强学习,珍惜大学学习时光,成为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三、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而努力能以党校学习为自身成长进步的新起点,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要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刘文坚宣读了在本期业余党校的培训中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名单。

据悉,我院业余党校培训班自2004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期,本次共有175名学员参加培训,163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有18名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文字编辑:桑俊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