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群团工作    学团队伍    学生会    正文

[本站讯]:新闻部彭亮报道

11301900,我院第五届“综合治理月”表彰大会在19104举行。院学工办主任刘文坚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文坚对在“综合治理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级和寝室表示肯定并给予祝贺。他说,在刚刚结束的我校综合治理考核中,我院的综合治理工作受到了省考评小组的高度评价。我院的“综合整治先进单位”是相关工作者和广大同学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我院综治工作卓有成效的最好见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我院优良传统。

学生会自律活动中心主席张继旭在会上表示,针对极少数寝室存在违规用电、私拉电线等不良现象,学生会近期也加大了安全排查和规范力度,希望大家配合工作,共同努力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图片拍摄:冯妍

会上公布了获得优秀班级和优秀寝室的名单。10级交通运营(1)班等13个班获得优秀班级,43#2-203等共42个寝室获得优秀寝室一二三等奖。

文字编辑:桑俊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