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群团工作    学团队伍    学生会    正文

[本站讯]:新闻部熊琳珺汪成峄报道

12219:0019101教室济济一堂,我院学干培训第二课在此热烈开讲。我院党委副书记蔡卫平以幽默风趣、平实朴素的言语,给在场的100余名学生干部带来了一场有关“礼仪艺术”精彩的讲课。

课上,蔡卫平生动形象地阐述礼仪艺术的重要性。他说,迅速发展的社会对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个人都应当注重修炼个人素养,并掌握适当的交往技巧。他提到,礼仪是人类交往中的台基和铺垫,而沟通是连接人与人之间的心灵桥梁。学会沟通,能化解生活中的许多问题。他还就见面、交谈、电话、拜访、服饰、餐饮等礼仪知识进行现场讲授。幽默诙谐的讲解博得在座的阵阵掌声,同学们专心听课,纷纷记录下自己的所感。

图片拍摄:汪成峄

  

讲座中,蔡卫平激励在座成员将礼仪知识运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常怀感恩之心,并用微笑去迎接未来的生活。

文字编辑:桑俊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