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菁菁校园    原创好文    正文

匆匆人生,慢生活

时间:2021-06-25  供稿人:  文章来源: 发布者:柳祚满  浏览:

没有什么是不能改变,也许没有一成不变的,如果你没有改变人生或许会给你上一课,直接把你打回原形,现在的生活已经是慢节奏了,不再是一无所知的快节奏,工作早已不太讲究了,因为自己有多大能力就有多大出息吧,人贵有自知之明啊!



冷清的世间,没有一丝同情可言,你做错了就是做错了,没有谁会记得你作对了什么,只要你错了,就会迎来一系列的后果,这当然也是理所应当,但有什么好委屈的,自己没什么可优秀的,还是在人生的路上学习,坚持一件事情是有多么的毅力,可能兜兜转转还是会回到原点,所以还是要学着去坚持一件事吧!



可能这期间你会遇到很多的人和事,但易小学知道是人生都是匆匆,一些人可能在某一时间内给予了你快乐或不愉快,但那也只是给你上了一课,有些人可能给你时间足够长,但也只是长短而已,也不必铭记当真。


这一年的感受,易小学可以用一个打油诗来概括,

“不言不语默声镜,造化神清匆忙克;

   历年过往有感鱼,沉锭山湖勿涛绝”

这些诗词不言而与从内心而发,人生路上遇见每一件事都是必然的,可能只是自己小小的偏差遇到的很大麻烦,也可

能遇见的都是缘分,也许就是相逢何必曾相识。


以前想拥有的大于自己所能付出,无能为力的年纪总想得到太多,到最后失去的也就越多,所以人生还是多多冷静思考一点,踏踏实实去完成脚下的每一步,不管黑夜还是白天,每一天都是值得珍惜的。


慢生活,慢节奏。若即若快即人生,时光与岁月岁都是匆匆而行,当人生也会留下记忆与痕迹,当要好好珍惜当下的时光,做好每一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