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产学研合作

     运输学院与江西马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

            为实施以工程应用能力培养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培养工程技术能力强的物流类应用型人才,2017年10月14日上午,我校运输学院张诚院长、丁佐湘书记、甘卫华副院长及物流系的老师和江西马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马力”)进行产学研合作及实践性教学基地建设的签约、挂牌仪式,并就产学研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签约仪式及交流会在马力公司进行。

        根据“产学研”合作要求,本着双方互惠互利的原则,华东交通大学物流专业(学科)和马力公司通过建立合作共赢的科技创新体系和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培育高端物流类创新人才,并在项目开发及申报、标准化咨询、专利产品开发等方面实现互相合作和共赢。张诚、甘卫华教授还被聘请为马力专家学者顾问团。 江西马力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落户在南昌市高新区,在南昌及深圳分别设立有技术中心、市场体系及运营中心。马力在互联网、贸易、冷链物流等行业积累与深耕多年,提供最受行业信赖的综合服务系统,其业务服务涵盖冷链仓储、运输、供应链金融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冷链服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