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正文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1  供稿人:  文章来源: 发布者:交通运输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19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洪梅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永峰同志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丁锋贵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提高学院党委班子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丁锋贵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报告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坦诚开放,高质量完成了对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进团结的目标,班子全体成员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早日实现“省内一流、行业知名、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向学校50周年校庆和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洪梅对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做好理论指导实践;二是真查实改、勤政为民、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担当作为、带好队伍、提升学院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