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正文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来院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3-06  供稿人:  文章来源: 发布者:柳祚满  浏览: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融合发展,深化学科建设,构建协同育人和科研创新平台,加强院企合作交流,35日上午,上海城建院与交通学院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上海城建院科创部主任闫兴非、总院副总工保丽霞、环交院副总工陈希和装配式桥梁研发中心副主任胡方健,学院院长张鹏飞、副院长甘卫华、党委副书记陈鹰、校“智能交通基础设施”研究院院长陈华鹏、各系部主任、各研究所所长及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张鹏飞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研究平台、专业建设、党建思政、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提出希望能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学历提升、业务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与上海城建院展开深度合作。

交通学院院长张鹏飞致辞

闫兴非从研究院业务主要涉及领域、行业发展情况和发展目标等与我院交流,希望未来可以基于江西当地项目展开多角度、多维度的合作。

上海城建院科创部主任闫兴非发言

会上,保丽霞以《智慧交通、智慧城市设计研究》为主题作分享交流。在座谈环节,大家谈合作方向、谈项目需求、谈交流感想,会议在热烈和融洽的氛围里圆满结束。

上海城建院总院副总工保丽霞作分享

此次座谈交流,初步明确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各扬所长、优势互补,共同把合作意向落实落地,实现院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