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团快讯    正文

2021年“菜鸟网络”奖学金答辩

时间:2021-11-18  供稿人:丁中林  文章来源:运输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者:陈莹莹  浏览:

本站讯】 新媒体中心 丁中林 报道

11月17日下午两点半,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在学院楼301举行了“菜鸟网络”奖学金答辩。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甘卫华、徐国权、张志坚,学院党委副书记裘友林,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陈莹莹,物流工程与管理系主任徐翔斌、副主任李卓群组成此次答辩的评审组。此次答辩我院共有21名优秀学生参加。



在评审嘉宾和参与评选的学生全部到齐后,下午两点半答辩准时开始。参加答辩的选手被分为了四组,依次进入会议室进行答辩。答辩开始后,选手首先依次进行时长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兴趣爱好,综合成绩,学分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评委们认真聆听,了解每名选手的基本情况。


1E57C


1FC80


在选手自我介绍完毕后,评委们提出一些关于“菜鸟网络”的问题,选手们依次进行作答,说出自己对“菜鸟网络”这个名词的理解,并谈到了如何将菜鸟网络与时代挂钩的问题。每名选手都谈到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并且交流了自己的未来生涯规划。


1D514


18E1F


这次参与答辩的选手都是来自物流专业的优秀学生,他们不仅专业成绩优秀,社会实践经验丰富,同时他们还积极参与到学生组织中为同学们服务,他们可以是各部门的负责人,可以是班级委员,也可以是田径队,篮球队的一员,为我院争取荣誉。也正因为如此,答辩时,选手们自信的回答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赞许。


1FFAB


1F5A7


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紧抓学习,同时还要积极地参与到部门或其他科研实践中去,在不断地实践中积累经验,学习技能,熟练地应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正如选手们所说的那样,只有不断地投身实践中去,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

在此次答辩中,选手们表现出色,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希望大家都向他们学习,做一名有担当,有勇气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董紫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