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活动    正文

运输学院“天佑”学术论坛第二十九期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2019-11-19  供稿人:黄己酉  文章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报 告 题 目】学术论文的“颜值担当”

【报 告 时 间】2019613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

【报 告 地 点】北区图书馆圆形报告厅

     博士

讲座内容简介

,武汉大学博士,现担任《交通信息与安全》杂志主编,报告将从审稿专家和编辑部角度与大家分享撰写论文和投稿技巧,提升录用几率和缩短审阅周期。分4个层次分析学术论文的常见问题,探讨写作技巧。着重交流如下主题:

1)如何选取合适的期刊?投稿需做哪些准备工作?

2)投稿优秀学术期刊拒录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有哪些?

3)编辑、专家的要求和想法?他们关注什么?

4)如何提升学术论文的“颜值担当”?

5)如何提升录用几率和缩短审阅周期?有哪些注意事项和基本技巧?

 

《交通信息与安全》杂志简介:

《交通信息与安全》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交通运输领域专业期刊。杂志曾多次被评为交通部优秀科技期刊。杂志以交通运输系统为对象,围绕交通信息和交通安全2个主题,报道交通运输领域及其交叉学科具有创新性的研究、工程技术应用的优秀科研成果。

 

热忱欢迎全校师生前往聆听!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