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活动    正文

运输学院“天佑”学术论坛第三十四期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2020-11-16  供稿人:  文章来源: 发布者:潘海琴  浏览:

运输学院“天佑”学术论坛第三十四期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题目:社会心理劝学篇


主讲人:关宏志 华东交通大学 特聘教授 北京工业大学 教授、博导

时   间: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14:30-17:00

地   点: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现代物流实验中心报告厅

主办单位: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主讲人介绍:

关宏志,男,1959年9月生,1982年毕业于西安公路学院(现长安大学),1997年于日本京都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9年从日本回国工作。现任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在理论研究工作方面,关教授长期在交通行为领域从事研究工作,近期率领其团队在有限理性视野下的出行决策行为方面开展研究工作。在应用实践方面,关教授长期在停车、节假日交通、老年人出行问题及交通平静化(Traffic Calming)等方面展开研究和实践工作。关教授先后主持完成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课题1项,“973”项目的子课题1项,联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3项及一批横向科研项目,共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出版《非集计模型——交通行为分析的工具》和《停车场规划设计与管理》等著作。

近期关教授在其开拓的“交通文化与艺术”领域辛勤耕耘,出版《路上的萌动》《路上的夜行(上)》《路上的夜行(下)》《路上的彷徨》《路上的追寻》《路上的沉思》《路上的守望》《路上的轻歌》等著作。

关教授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公安部、中央文明办、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全国城市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专家组专家;WTC(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执委会委员;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专家委员会城市交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理事;中国公路学会规划分会理事;中国公路学会交通院校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热忱欢迎师生参会交流!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院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