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活动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孔目湖学术沙龙(第八十一期)

时间:2021-12-08  供稿人:  文章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者:潘海琴  浏览:

一、主题

发挥学科交叉优势,提升科研能力水平

二、主讲嘉宾

刘卫东,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入选江西省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中国机械工程协会工业工程技术专家,江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家,江西省质量管理卓越推进者,江西省质量管理卓越贡献者,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南京理工大学和南昌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或称号,江西省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曾任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现任《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质量与探索》等学术期刊编委,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等。

三、主持人

徐玉萍 华东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 院长

四、参加人员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师、土木建筑学院教师、全体研究生,全校感兴趣的教师、学生

五、主办单位

华东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六、承办单位

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华东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七、沙龙摘要

报告者结合自身近年来在机电系统可靠性、基于现场可靠性的保修期设计、面向质量与可靠性的设计和本科教学质量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和实践,介绍如何发挥多学科交叉的优势,通过基于面向需求的应用研究,到面向科学问题的应用基础研究,再回到更高层次的应用研究的迭代,不断提升科研和教学的能力与水平。报告的具体目录如下:

一、机电系统可靠性及保修期设计

二、面向质量与可靠性的设计

三、本科教学质量管理与实践

、时间:

2021年11月26日(周五)下午:14:30—16:00

、地点:

北区图书馆210报告厅


欢迎全校师生参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