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你

领导班子信箱

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菁菁校园    交通清风    正文

"端"正风气,清廉过节

时间:2021-06-12  供稿人:  文章来源: 发布者:柳祚满  浏览:

导语

临近端午假期,从6月8日至6月11日11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已发布湖南、黑龙江、吉林、河南等15个省区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73起,其中江西6起。梳理各地通报发现,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金礼品、违规操办喜庆事宜等问题依然是典型的“节日病”。


以案为鉴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典型案例如下:节前,他们被通报



洁不洁,看过节。节前密集通报就是敲响声声警钟,释放出纪检监察机关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的强烈信号。在此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务实节俭、廉洁过节。

 



端午假期要来临

六张海报来提醒

“端”正风气 清廉过节


   

 


粽子艾叶香满堂   廉洁自律记心上


端午节假日期间,学校纪委将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对节日期间“四风”和腐败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